等着 ‘变态’

昨天, 去了也许没有那么拥挤的签证中心,
排了也许不是那么长的号
交了也许不是那么多的钱
也是第一次, 将我十指的指纹谄媚般滴献给了大不列颠
 
开心, 签证照, 竟然不用摘耳钉,不用摘饰物
不开心, 我等照片, 碰见一大婶不依不饶地吵架, 吵那些没有营养的架
我耳朵充斥着她对工作人员的漫骂和指责
只能说有时间吵架, 干嘛不去找别的方法解决问题
 
晚上去看犀牛, 肯定比以前看的麻花好
而且舞台小小, 设计多多, 不过也怀疑是不是我太久没看这种玩意儿, 反倒落后于时代步伐了
记住了一句经典: 我拿菜刀砍电线, 一路火花加闪电—-够生猛的
 
看完后, 大家的感想就是, 也太像偶棉认识地某位男性鸟(我就不透露姓名鸟,知道的人都知道)
哪个敢冒大不韪的人, 去告诉他, 去看看, 受受思想教育吐舌
 
回家后, 开始我刷’态’之旅
凌晨显示已经转给使馆
早晨显示使馆正在处理
 
‘变态’—此种签证专业术语, 也充分体现了偶棉滴心情
有点比等考试成绩那会儿, 还煎熬
我只能高喊1000Pass, 1000Pass………
 
现在想到一句话
不是在‘变态’‘通过’, 就是在‘变态’‘重来’
‘变态’来得更 迅猛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2 Responses to 等着 ‘变态’

  1. 糖静静儿说道:

    沙发~~:)

  2. Stephy-Siss说道:

    沙发虾米呀你 某人 竟然敢催肥俺滴灵芝 5555555555555

留下评论